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01-13 发布单位:人事处 文字:孙美微
文字 孙美微 图片
电话 摄影

1月1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是研究确定学校2022年教授延聘人选,研究确定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增补人选。党委常委、副校长、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主任宋文龙主持会议,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文龙对教授延聘工作审议环节提出要求,并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第二届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人员变更情况。

人事处处长张春雷向参会委员就2022年教授延聘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延聘教授所在(受聘)学院负责人分别对申报人选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委员们对教授延聘申报人选进行投票表决,并对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增补候选人进行举手表决。经审议,会议确定2022年教授延聘人选;确定增补于海鹏教授、于冰教授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

宋文龙宣布了审议表决结果,并希望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需履行好相应职责,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为学校行政决策提出更加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