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首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日期:2023-01-06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邢子璐
文字 邢子璐 图片
电话 摄影

1月5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首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副校长李顺龙,受聘督导专家顾凤岐、赵连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副院长李雷鸿以及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冰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国梁院长宣读聘任决定并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落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项改革任务的攻坚年,教学督导体系的构建对学院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李国梁对两位老师过去的工作成果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他们接受学院的聘任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教学督导专家顾凤岐教授代表受聘专家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受聘感受和督导工作设想,表示一定会按照督导工作要求,认真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与学院全体职工一起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李顺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教学督导专家积极参与继续教育工作表示诚挚地感谢。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成立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可见国家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教育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督导就是对主渠道的培养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顺龙对受聘督导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应把握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变化,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二是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长效保障教学质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保驾护航。李顺龙副校长为两位督导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