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紧急应援!31名教职工奋战香坊抗疫一线

日期:2022-12-02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黄鹏
文字 黄鹏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期,香坊区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应香坊区区委请求,学校从机关等职能处室紧急征召31名教职工组成应援工作组,11月29日起,在工作组组长于鹏,副组长王冬、朱立明、马洪斌带领下,即刻支援香坊区疫情防控一线。

1.jpg

为了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31名教职工分成了两组,一组赴现场工作,一组居家办公。全体人员全天候线上接力奋战,24小时不间断承担起大量、各链条工作任务,为相关部门及时、精准、顺利开展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照.png

工作中,大家遇到了各种状况,所有人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和人民教师,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工作大局,发扬东林精神,尽最大努力为守护香坊人民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