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10-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二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五个牢牢把握”提纲挈领,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始终,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之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表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成立的贺信精神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第三篇《科技创新赢得未来》中的“下好自主创新先手棋”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尤其重视自主创新,当前国家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我们要认真领会勇挑重担。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高度重视、对党外人士充分尊重,党的二十大报告最大限度把全社会全民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他指出,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的洞见,充分体现了他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创新发展的思想脉络和实践轨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中“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历史主动”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在新征程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