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翟雪峰深入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学生班级、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2-10-24 发布单位:化资学院 文字:孙悦
文字 孙悦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深入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与联系班级和党支部的师生们开展座谈交流。化学工程与工艺2021级2班全体同学及化学化工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师生们围坐一堂,进行了一场“知心”而“热心”的青春对话。学校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会议。

翟雪峰深入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会学生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生活、信息网络、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翟雪峰和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现场为师生进行解答。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交办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通过本次座谈会,化资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各方面保障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感受到了学校对师生们的关心关爱。

座谈会上,翟雪峰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塞罕坝精神”,修身治学、树木树人和东林建校70年以来在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上担当作为等内容,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学院师生要深刻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深化思想认识并努力践行。同时要求学院教师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育人能力和治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翟雪峰还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勉励在座的青年师生,希望他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