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2-10-21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字:魏兴有
文字 魏兴有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0日,学校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翟雪峰到防火卡点、重点区域、进山路口等进行了检查,向在岗森防工作人员了解林情、社情和其它森防工作情况,勉励在岗森防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守好关卡,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翟雪峰对帽儿山实验林场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随着秋收推进,林缘火险隐患增加,森林防火难度加大,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严防死守,压实责任,落实防火责任“最后一公里”;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要整改到位,实现清零,坚决管住各类火源;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增加巡护频次,立足有火早发现、早处置,时刻做好扑火的准备;强化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扎实做好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