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2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部 文字:郭楠枫 摄影:郑凌轶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电话 摄影 郑凌轶

9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翟雪峰听取了后勤各部门工作汇报,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后勤工作的理念、目标、要求、任务和达成路径。他指出,后勤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服务功能定位,提升服务质量和文化品位,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风气,对外塑造良好后勤服务形象,对内加强团队文化建设。翟雪峰强调,后勤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工匠精神,通过树立典型,精神引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要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职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庆国表示,本次会议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现实指导。后勤将针对问题深入整改,持续完善保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重要职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潘忠文表示,后勤将持续提升文化品位、注重服务细节、打造团队文化,打造一支专业水平高、能力素质强的后勤保障队伍。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