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9-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文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贺信、回信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迅速组织各方救援力量赶赴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灾区各项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这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越性的集中体现。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等内容,在“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贡献东林力量。他强调,《信访工作条例》《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意义重大,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贺信、回信精神内容丰富,要抓好学习,特别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的学习。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