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筑牢安全底线|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日期:2022-09-13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高春梅 摄影:张天白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带领学校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实验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前往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等地,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来到颐丰园食堂,前往各个操作间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原材料采购来源、消杀环节、储备数量等食品安全情况和燃气安全管理情况。在18号学生公寓,校领导实地走访了中外学生宿舍,对公寓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在化资学院,校领导前往各个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教学类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检查。校领导仔细查看实验室设备、危化品种类、实验室空间布局等,强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操作,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3号学生公寓是学校今年秋季学期新启动的学生住宿楼,校领导来到这里,详细查看宿舍的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还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对住宿方面的建议和诉求。

随后,校领导来到学校2号门,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师生的出入管理作了强调,希望工作人员严把“出入关”,守好“安全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安全工作无小事。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严格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督导检查,时刻关注安全、强调安全、维护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