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斩获一二三等奖!我校教师在首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教师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09-09 发布单位: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李丹丹
文字 李丹丹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首届“余姚杯”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教师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余姚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队斩获全国一二三等奖。

其中,李丹丹、刘佳鑫、刘林组成的代表队摘得全国一等奖,李三平、孙雪、李兴东组成的代表队摘得全国二等奖,张东煜、李健、王扬威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分“机器人实验设计”“虚拟仿真实验设计”“远程真实实验设计”“国产工业机器人(高职组)”四个赛项,53组教师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教师与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教师同场竞技,最终创造佳绩,为东林赢得良好声誉。

作为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和中国机器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是高等教育学会教师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评价高等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大赛旨在贯彻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机器人工程人才培养,助推机器人专业相关课程思政和新工科建设,为教师打造展示自我和锤炼自我的舞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