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山市来校座谈产教融合合作

日期:2022-07-23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贾娜 摄影:张言林
文字 贾娜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言林

7月22日上午,浙江省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佳华等一行9人来到我校,就江山市与东北林业大学产教融合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人才工作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职能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院副院长兼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应天玉主持。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九庆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综合实力、相关学院的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东北林业大学与江山市产教融合合作模式及前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等内容。学校相关处室领导就校企、校地产教合作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制度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学院分别从学科专业优势特色、科研服务重点领域、学生实习与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江山市委组织部、江山市林业局、江山市科技局、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江山欧派木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从江山市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待遇、林业产业状况、木门主导产业现状和趋势、科技支持政策、双方合作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双方就产教融合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江山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佳华代表江山市代表团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感谢东北林业大学为双方合作座谈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对进一步深入落实合作各项内容和未来的合作成果充满信心。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代表学校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产教融合合作是提高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本次座谈会为政校企各方在人才共育、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提供了契机,希望各方脚踏实地,会后扎实推进此次座谈会确定下来的各个事项,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果,实现学校、地方政府、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 附件【江山新闻稿.docx】已下载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