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 | 共襄盛典】文歌艺术团为东林70华诞献艺庆生

日期:2022-07-12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赵刚
文字 赵刚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11晚,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余音缭绕之际,由国家一级演员张文力担任团长的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馆文歌艺术团莅临我校,为东林70华诞献艺庆生。

文歌艺术团在册团员80余人,平均年龄55周岁。该团是一支有朝气、有激情、充满正能量的高素质文艺团队。2015年成立以来,先后在黑龙江省及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大奖,成绩显著。在2020第四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揽获“魅力杯·金像奖”“最佳团队影响力奖”“个人演唱金像奖”和“最佳指挥奖”四项最高奖项。

文歌艺术团本次东林之行,由原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杨传平策划实施。杨传平教授作为东北林业大学第六任校长,在任期间,一以贯之地秉承“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汗洒大地,绘锦绣东林;绿染青山,铸丹青之志。值母校70华诞之际,更以拳拳赤子之心,邀文歌艺术团共襄盛典。

本场演出筹备精心、制作精良、演绎精彩,倾注了以杨传平教授为代表的文歌艺术团全体团员的满腔热忱和心血,堪称为高水平文艺盛宴。大合唱《祖国颂》、情景表演《北大荒人的歌》、大型歌舞《壮丽航程》等17个节目,以激动的、真挚的、美好的、震撼的艺术魅力描绘了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昌盛的壮阔图景;传递着文歌艺术团对东林的深情祝愿。歌声、朗诵声划破夜空,唤起每一位东林人赤子之心;明月、繁星装点校园,点燃每一位东林人热情的辉光。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等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