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 |共襄盛典】6000万+阅读量,多家媒体关注学校校庆

日期:2022-07-11 发布单位: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10日,我校70周年校庆日。新华社、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央广网、中新网、黑龙江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学校校庆,校庆当天各平台网络直播阅读量超6000万,冲到全国热搜第23名、同城热搜第一名,网友点赞量超过千万。

当天7时10分,校园慢直播带领网友领略校园美景。当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学校主楼、体育场、校友广场、喷泉广场等在镜头中美不胜收,很多网友留言“学校太漂亮了”“学校变化太大了”。

9时,学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广大网友守在直播间,为学校送上生日的祝福。尤其看到学校为5位前辈授予“终身贡献奖”时,直播间网友纷纷“泪目”,表示要不负前辈们的辛苦付出,传承东林精神,作出东林贡献。当天包括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70多所高校也通过官方微博给学校发来生日祝福。

晚上校庆文艺晚会震撼上演,网友们纷纷表示,晚会有政治高度、有教育深度、有艺术水准、有东林特色。

很多网友表示,学校校庆系列活动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和综合实力,让校友们骄傲和自豪,要疯狂为母校点赞。

截至发稿,已有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对学校的校庆盛况进行报道,宣传东林坚持生态报国、聚焦国家“双碳”战略的卓越贡献。



全国热搜截图

仅新浪微博当天阅读量就达到4000万+


部分媒体报道如下(点击题目可直达链接):

新华社: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载,与祖国林业同频共振

科技日报:东北林业大学庆建校70周年

光明日报:东北林业大学喜迎建校70周年

央广网:东林喜迎70岁华诞: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央广网: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校长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央广网: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首次在亚洲举办林木生物技术研讨会

中国科技网:东林喜迎70岁华诞: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新闻网:东林70岁华诞: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新闻网: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校长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中国新闻网:全球35个国家300余名林业专家线上“林木研究”

中国青年网:东林70岁华诞: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青年网:全球35个国家300余名林业专家线上“林木研究”

搜狐网:东林喜迎70岁华诞,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日报: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举行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东北林业大学迎来七十华诞

东北网:培养知农爱农型人才,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校长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龙头新闻: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哈尔滨电视台新闻联播:庆祝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举行

冰城新闻: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东北林大喜庆70岁华诞

哈尔滨新闻网:为“双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东北林大喜庆70岁华诞

新浪:东林星火——发挥绿色、生态、节能、环保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