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 张志坤书记参加我校与中建六局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21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文字:范汝杰
文字 范汝杰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17日上午,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局长郭建军一行来到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及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坤对中建六局郭建军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张志坤指出,郭建军局长一行的到来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带来了及时雨,为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创造了机遇;张志坤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持续跟踪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理论知识扎实、创新实践能力强、踏实肯干、爱岗敬业、综合素质好,多年来,学校为中建系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受到中建系统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学校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土木工程、道路桥梁等学科专业优势,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攻关等领域与中建六局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郭建军表示,中建六局作为央企有着光荣的传统,始终积极践行“国之大者”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任务, 希望能在毕业生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带薪实习”、科研攻关、“双碳”战略等领域,与东北林业大学开展深入持久务实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刘守新与中建六局副总经理、副局长黄克起共同签署《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互授“学生实习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