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接续砥砺奋进|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2-05-27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高春梅 摄影:东林新媒体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东林新媒体

5月27日下午,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田径场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李少先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5大项24个比赛项目,1700人次参加比赛,打破2项、平1项校运动会记录。在两天的比赛中,学校领导亲自上阵参加比赛,引领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尽管前一日的预赛阴雨绵绵,但运动员们发挥了很高的竞技水准,展现了东林人 “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现场比赛画面

88万+网友通过我校校友刘大睿创立的杭州时光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照片直播平台观看运动会盛况,感受东林人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

闭幕式上,学校武术协会和太极协会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表演。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于占有宣布了比赛成绩。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保障部获得教工组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校团委书记李晶才宣布了学生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成绩。体育部副主任王孝健宣布了学生2021~2022 年度“十佳运动员”名单、学生2021~2022年度“院长杯”系列赛团体成绩、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名单。

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各项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党委书记张志坤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长李斌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致闭幕词。雒文虎指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无惧风雨、砥砺拼搏的意志品质,再次诠释了东林精神。雒文虎表示,今年是学校70华诞,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在这样喜庆的日子里,运动员们的拼搏奋进,裁判员的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师生观众的文明观赛,无不彰显了东林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集体主义精神,我们再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师生养成良好的科学运动习惯,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接续砥砺奋进,贡献绿水青山,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东林人的最好成绩,用昂扬面貌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