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笑对人生风雨|超越自我的你最美

日期:2022-05-27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高春梅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2天的比赛,5大项24个比赛项目,1700人次运动员;奔跑的激情、挥洒的汗水、炙热的心跳……绿茵场上,每一名参赛运动员用坚持不懈、争分夺秒、超越自我,完成了比赛任务,用实力与成绩证明——拼搏是最美的底色。

为了让大家能够如期享受这场体育盛宴,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在各单位紧张、有序的筹备下,全校师生翘首以盼、满心期待的阳光体育运动会如约而至。

参赛运动员有正值青春的学生,也有学校领导、教师、干部、职工。赛前,他们坚持训练、风雨无阻,不断挑战自我;赛中,他们敢打敢拼,与雨水、汗水展开较量。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竞技标准,但在赛场上的每一个你、你们都生动诠释了东林精神、体育精神。

体育竞技的意义不止于角逐奖牌,自我超越更是难能可贵。从你们走上田径场的那一刻,你们所展现的永不言弃的挑战精神就令人动容,值得我们喝彩。在你们身上,有着新时代东林人自信、进取、拼搏、可爱的生动形象。正如开幕式上李斌校长所讲:“竞技场上不论是酣畅淋漓的胜利,还是愈挫愈勇的顽强,都能够帮助我们激发深埋内心的能量,让我们有力量从容直面人生的挫折和挑战!”

法国大文豪雨果说:“所谓活着的人,就是不断挑战的人,不断攀登命运险峰的人。”运动会已经落幕,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不管你们是否取得名次,但你们已经在超越自我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你们就是最棒的!

体育力量催人奋进,体育精神鼓舞人心。热爱体育的人大多阳光、开朗、自律、坚韧,愿更多的师生能够向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学习,养成体育运动的习惯,拼字当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当代东林人的最好成绩!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