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2-05-27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字:魏兴有
文字 魏兴有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26日,学校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到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翟雪峰认真听取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汇报,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战斗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对帽儿山实验林场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

翟雪峰指出,春防已进入尾声,大家要继续绷紧森林防火这跟弦,临近防期结束,要严防松懈思想。“端午节”即将到来,届时踏青、登山、野外烧烤等旅游人数增多,发生森林火灾的隐患将会增大,要继续发扬以往好的优良作风,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实抓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翟雪峰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压实防火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二是坚决管住火源,继续做好封山防火、扫防火码进山等工作,重点区域有效监控,坚决杜绝火种进山入林。三是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加强监测预警,做到有火早发现、早处置,做好打小火、扑大火的准备,强化火情处置。

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QQ图片20220527102011.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