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哈尔滨市香坊区消防安全管理先进集体

日期:2022-04-18 发布单位:党委保卫部 文字:王宇新
文字 王宇新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17日是哈尔滨市第39个消防宣传日,为表彰我校在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郭平一行来我校授予“消防安全管理先进集体”、消防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荣誉,并与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雪峰,保卫处处长李长松及班子成员参加授奖仪式并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大队长郭平对我校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做出的长期投入和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许,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环境下,学校领导和相关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大力推进校园消防安全体系建设,更显难能可贵。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学校能够保持向上势头,维护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副校长翟雪峰对郭平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作出的专业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消防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和谐稳定,学校始终把火灾防范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保卫处负责消防安全的同志们要以此次表彰为驱动力,严格落实消防救援部门标准要求,增强防消结合的责任心,提高风险辨识的敏感度,凝聚隐患排除的实干劲,把我们的校园安全环境建设好、发展好、保持好。

ebd1f8622f1c854674bff000d564111.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