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第五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 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2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冯双
文字 冯双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1日下午,第五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以线上方式举办。我校也门籍留学生AL HARAZI, YASER KHALED ABDULLAH(亚瑟)的作品《学在中国“教”在中国》荣获优秀奖,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SURYA BAGUS MAHARDIKA(苏尔雅)的作品《同一种精神 同一个目标》获特色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发掘留学生们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大赛共收到来自100余所高校及个人投稿征文作品600余篇。

“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全世界分享自己参与支教的故事,我会继续用心感受中国,向我周围的家人和朋友讲述更多我与中国的美丽故事”。收看了线上颁奖典礼后,获得优秀奖的亚瑟同学表示。

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中国故事传播力,着力打造“留学东林”品牌,引领更多留学生走进中国、感知中国,培养更多既有专业素养,又有中国情怀的高质量国际人才。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