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这组公益广告作品荣获全国大奖,全省首次!

日期:2021-12-13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黄薇
文字 黄薇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第四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由我校文法学院宫立明老师指导,孙程博、韩磊、刘毅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多种面孔》荣获广播类铜奖,这是我省首次摘得该项赛事等级奖,也是我省在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各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该组作品以生动的听觉语言和艺术化的情景再现的方式,描写了当前消费领域诈骗手段花样繁多,诈骗分子会通过假扮妹妹、阿姨、警察、店员等多种身份实施诈骗,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

近年来,由我校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的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已发展成为集赛事承办、作品创作、理论研究和传播推广于一体的特色研究机构,在服务我省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了显著社会效益,彰显了高等院校的使命和担当,绽放了公益的温度和力量。多次被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授予“公益广告事业突出贡献奖”“十佳公益广告创作单位奖”“黑龙江青年好网民(团队)”等荣誉称号,入围省委网信办2021年网络公益优秀案例和黑龙江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评选。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