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赴一线欢迎学子回家

日期:2020-08-27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胡全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胡全
电话 摄影

“金秋送爽喜迎东林学子,紫丁飘香共筑美好明天”“同学,东北林业大学想你了”……8月27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学生分批开学第一天,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异常想念阔别了多日的学子们,校领导张志坤、李斌、李顺龙、陈文慧、孙猛、刘守新、雒文虎在学工部、保卫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一线进行了走访慰问,欢迎学子回家。

当天学生返校各个环节实况

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此次学生开学返校严格按照学校既定的开学工作方案进行,学生进校认真执行扫码、测温、核验身份、行李消毒、更换口罩、人员分流、核酸检测等程序。学校各部门、各学院抽调专门力量赴一线开展工作,有的学院院长、书记实地参与,确保此次开学任务顺利进行。

校领导一线走访

校领导与学生招手问候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

校领导在一线对学生入校工作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的走访了解,实地询问具体了具体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开学工作的总体安排表示肯定。“好久不见,欢迎回家……”,返校入口处,校领导对学生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返校回家的学子倍感温暖。“离开学校数月,回学校第一天,还下着雨,竟然看到了学校的领导现场迎接我们,好熟悉、好感动。”一位返校学生说。期间,校领导与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对大家的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表扬。

校领导实地了解当日学生返校情况

校领导在现场强调,学生开学返校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重要工作之一,各部门在思想上切不可麻痹大意,在开学后各项工作任务正常进行的同时,指导学生做好相关防护,维护好全校安全稳定的大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