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8-26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侯利军
文字 侯利军 图片
电话 82192328 摄影

8月25日上午,学工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雒文虎副校长要求,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返校集中教育管理的新挑战,全体学工干部要收心守正,精神饱满地进入工作状态;要刨根问底,全面掌握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要全面认真,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筛查和干预工作;要未雨绸缪,潜移默化地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针对新学期重点工作,雒文虎副校长强调,要加大力度、加速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档案建设、劳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体育锻炼、全国“挑战杯”承办等工作,同时要统筹兼顾持续做好学工队伍建设。

学生处处长王博对《东北林业大学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校医院副院长马直勉结合国家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介绍了学生入校后的防疫工作注意事项。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田亚萍通报了学生返校后的住宿安排和相关事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