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云端寄语2020届毕业生

日期:2020-06-17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宋天宇
文字 宋天宇 图片
电话 13503688013 摄影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欢聚一堂,隆重告别、依依惜别。今年情况特殊,只能采用这种形式和大家告别,但心情都是一样的,学校很想念同学们,同学们也很想念母校”“东林母校的兴衰,你们的荣辱将永远相牵在一起,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等学校领导们的声声真情问候、句句暖心祝福,承载着无尽的东林爱、传递着浓厚的师生情。

日前,全体学校领导分别在校园中同学们记忆深刻、最为留恋的场景前,为全校6400余名毕业生专门拍摄了寄语视频,表达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同学们的深情挂念与美好祝愿。

“东林永远是学子的家,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党委书记张志坤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与不舍,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切安顺、一切安好。张志坤表示:“你们是学校的产品,也是我们东林的标志。你们撒到祖国建设事业的汪洋大海中去,搏击风浪,为母校争光,为母校添彩,母校也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伴随你们前行,支撑你们前行。”

“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校长李斌表示:“你们是新时代的弄潮儿,新时代、新征程,你们将是党和国家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践行者。希望你们不断练就本领,勇担重任,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李斌鼓舞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家庭的脊梁。

“希望大家在将来的人生旅程中,既要心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心怀梦想会让你有目标、有方向、有力量,脚踏实地会让你离梦想越来越近。”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这样勉励毕业生,并祝大家事业有成,人生顺利!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寄语中温情地说:“东林是你们的家,是你们的根,今后无论你们走得有多远,飞得有多高,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希望烙有东林印记的你们,多为母校做贡献,多为社会做贡献,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老师寄希望于你们,母校寄希望于你们,国家寄希望于你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鼓励大家要涵养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不断进取,不断进步,不断超越,用拼搏奋斗的实绩,书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这里是你们心向往之,朝思暮想的美丽校园,是你们奔跑逐梦的田径场,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记录并珍藏下你们几年的青春校园时光。”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站在崭新的田径场内寄语毕业生。他讲到:“在老师们的眼中,你们才是校园最美好的风景线。你们永远是东林的主人,是东林的家人。”

“风雨过后,终现彩虹。”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激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能够用自己不屈的东林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在南校区学生宿舍楼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惦念,他深情地讲到:“让我们相约,待疫霾散去,重回东林,赏校园美景,品五味人生,忆师生情谊,助东林发展。”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表示:“你们有幸遇见了这样的东林,东林更有幸遇见了这样的你们。衷心祝福同学们前程远大,岁月静好。”

“当我走进这幽静的丹青楼,便深刻地体会到了你们此刻的情感。也更能感受到你们四年的青春故事。”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在教室里饱含深情地说到。他还叮嘱大家要永远铭记那些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传承我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并祝愿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做一个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的东林人。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在寄语中动情地讲到:“愿你们满载着东林的殷切嘱托,保持求知与创造的热情,乘风破浪,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无论你们前行多远,母校永远为你们指引前进的航向,点亮回家的灯塔。”

聆听到来自母校的思念与祝福,毕业生们激动不已、思绪万千,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在“入海”的航行中,搏击风浪。“几年的大学时光已然逝去,临别前虽不能再回母校,但听到来自学校领导的真情寄语,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们即将踏上崭新的人生征程,请老师放心,我们一定牢记‘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神圣使命,把在母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祖国的建设中去,贡献出我们东林人的力量。”林学院森林保护学专业2020届硕士毕业生岳峥嵘这样说。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张国梁表示:“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再次拥抱母校,不能再与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但通过线上的方式收到学校领导的叮咛和嘱托,却更显温暖、更加珍贵。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东林永远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会常回家看看。祝福我们的家越来越好!”

据悉,为表达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的深情挂念和殷切期望,弥补他们在毕业前不能返校的缺憾,我校全体校领导为本届毕业生录制了专属寄语视频,并在今年的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中进行展播,充分体现了东林师生的浓厚情谊,彰显了东林“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