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外国语学院开启“毕业生温暖计划”打造温情毕业季

日期:2020-06-17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李欣书
文字 李欣书 图片
电话 17382860700 摄影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与以往不同。外国语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能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少些遗憾,多分关爱,特打造“毕业生温暖计划”。隔屏相望,远程答辩;天南海北,云端合影;形象周边,特殊首发……打造暖心温情、创意无限的温情毕业季。

暖心一:毕业纪念视频

学院收集了四年来各班级在各种活动中的照片,从四年前金秋艳阳下军训场景,到运动场上汗水浸透的衣衫、再到志愿服务中累并快乐的笑颜,这一帧帧、一幕幕,在春夏与秋冬的更替中,轻诉那些只属于毕业生的青春记忆……“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愿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暖心二:云毕业照

大家还没来得及与伙伴们一起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定格属于东林的记忆,为弥补大家的遗憾,学院特意为每个班级定制了独一无二的“云毕业照”,可爱而温馨。虽然少了以往特点,但是多了一份特色与记忆。

暖心三:答辩寄温情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随着各个专业“云端答辩”的落幕,即将离别的愁绪也涌上心头。答辩结束后,导师们为同学们献上温暖的毕业寄语,虽然今年不能跟大家面对面别离,但是在云端寄托着对学生的期望与关怀。愿学生怀着梦想,开辟属于自己的光明前程,未来山高水长,愿前路皆为坦途!

暖心四:毕业纪念品

经过精心的设计,在毕业季到来之际,学院大学生网络中心设计发布了学院卡通形象“小语和小言”,设计灵感来自外国语学院中的“语”字,谐音“鱼”。鱼在我国的文化中象征着平安、幸运和繁荣,一直为人们所喜爱,人们常常喜欢用鱼来表达美好的祝福。我们将鱼的形象融入设计中,希望外语学子在东林的学习生活中,“如鱼得水”,像鱼儿一样尽情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鱼跃龙门”,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外语人的力量。在毕业季我们特意首发了毕业季特别定制专属礼物,为2020届毕业生同学送去祝福。

遥寄母校的牵挂,相逢告别,归帆离岸。相信经历这个不平凡的毕业季,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脚下的土地,更加深刻理解生命的真谛,希望毕业生们永远保持着青春的激情和对世界的热爱,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带着承载着专属外语人回忆的毕业礼物和老师们的温馨祝福,希望所有外语学子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不负母校期望,践行“学参天地、德合自然”校训,为母校争光添彩!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