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行动】学校为海外东林学子邮递“爱心防疫包”

日期:2020-04-15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文字:范汝杰
文字 范汝杰 图片
电话 82191652 摄影

4月14日,学校研究生院为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在海外学习的17名“东林学子”准备的“爱心防疫包”,通过国际快递,发往3大洲,7个国家。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研究生院立即与尚在国外公派留学的研究生取得了联系,密切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及时传达和解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疫情期间发布的关于留学生管理与服务的一系临时性措施和要求,转发教育部《海外留学人员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提示海外留学生做好自身防护,与当地中国使领馆保持密切联系,遵守所在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生自身意愿,为提前归国的学生出具暂停留学同意函。

鉴于国外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缺,研究生院多方联系,为海外东林学子购买了符合欧盟CE认证标准和美国FDA认证标准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物质。同时,克服大部分快寄公司国际业务停运等困难,联系邮政国际快递,将“爱心防疫包”顺利发往了7个目的地国家。

与爱心防疫包一起邮寄的还有一封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写给海外东林学子的慰问信,表达了学校对海外东林学子的牵挂之情。张书记和李校长强调:不管发生什么样的情况,祖国和学校都与海外东林学子风雨同心,待学成归来,再聚东林校园。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