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国际金奖| 东林学子在“WUPENiCity 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日期:2021-10-02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马壮
文字 马壮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规划教育组织联合举办的WUPENiCity 2021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2021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中,我校园林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师生共斩获2个金奖,5个提名奖,其中包括5项调研报告与2项城市设计。

WUPENiCity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和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是目前国内城乡规划专业级别最高、最权威的竞赛。是面向全球所有设置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的高校发布的赛事,其前身是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学生作业评优,2020年升级为世界规划教育组织举办的国际竞赛。

本次两项赛事共收到近两千份参赛作品,有来自国内外数十所高校的近3500余名师生参加,竞赛设置金奖、提名奖、人气奖三类奖项,两项竞赛中我校园林学院城规学子共投稿10余项,其中7项成功入围,4项进入后期角逐,最终由万婷、任志华指导的《串珠成链忆百年,英雄城市焕新颜——哈尔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评估及优化策略调研》和焦红、任志华指导的《后疫情下的城市“建”康》获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金奖,展示出了东林城规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