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人工林重大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5结题准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04-20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胡同欣
文字 胡同欣 图片
电话 15046089251 摄影

4月17日上午,由我校林学院孙龙教授承担的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人工林重大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5“人工林火灾监测预警、扑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结题准备会议在我校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子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分别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北华大学和黑龙江省森林保护研究所。

会议上,东北林业大学杨光教授、东北林业大学胡同欣讲师、北华大学单延龙教授和黑龙江省森林保护研究所孙家宝研究员分别对各自子课题指标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课题经费执行情况、结题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

undefined

课题负责人孙龙教授对课题指标完成情况和成果产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结题工作中标志性成果凝练、现场查验、课题财务审计以及课题数据汇交等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为保证本课题结题工作的有序开展,高质量地完成结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