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香坊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8-04-08 发布单位: 文字:范金凤
文字 范金凤 图片
电话 82191659 摄影


4月4日,香坊区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进工作会议。会上,区委副书记吕战生宣读了《中共香坊区委、香坊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在2017年度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表彰奖励的决定》,共有63家先进单位获得表彰,我校获“2017年度香坊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质量、内涵发展、彰显特色为主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注重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通过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统筹协调全校科技力量,深入推进协同创新,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创新求进,努力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振兴龙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