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白山黑水铸英魂》

日期:2021-10-0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刘丽菲 摄影:马占宇
文字 刘丽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马占宇

9月29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共同观摩东北抗联英烈事迹,学习抗联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该纪录片由中央教育电视台联合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等单位精心策划并组织拍摄,通过大量珍贵历史档案和历史细节,讲述了罗登贤、张甲洲、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周保中等六位东北抗联主要领导人的英雄事迹,再现了东北抗联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永远铭记先烈的英勇事迹,矢志赓续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饱满的姿态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