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院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06-25 发布单位:医院 文字:王晨光
文字 王晨光 图片
电话 13904643620 摄影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院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张晓璐副院长为全院职工讲党课。

张晓璐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立以来发展的几个重要阶段,即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通过张晓璐的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会后,支部全部党员在四楼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在每一位党员脑海中回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党史学习让党员和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将办实事的思想始终贯穿在每一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