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理学院数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0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马晓剑
文字 马晓剑 图片
电话 15246809257 摄影

理学院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6月5日组织了“迎建党百年,服务于师生”的第四场“红色系列”主题活动——“红色引领”。

本次活动以“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为平台,邀请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应届本科毕业生谢佳君、王泽元和李富强就择业方向、择业准备、面试技巧、专业学习与个人发展的关系等几方面详细的给2019级以及2020级信科专业学生做了讲解,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个人的体会、对未来职业规划做了深入的探讨。这三位同学毕业后分别就职于“字节跳动”、“牛客网”和“用友”公司。他们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表明:只有在低年级提前着手人生规划,到大四时才不会迷茫,只有在低年级储备更多的知识和技术,在高年级时才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和途径!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和互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提前深入调研,花大量时间了解了信科专业学生的迫切诉求,积极联系应届毕业生,对于宣讲内容和形式做了细致的谋划和设计。这次活动展示了优秀学生的专业能力,数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会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促进专业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