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5-28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李梦萦
文字 李梦萦 图片
电话 82190421 摄影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成栋楼1016召开,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汪国华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妍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巡察组在学校党委的授权下开展巡察工作,对基层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教育部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开展监督。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诊断功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良好环境,从而推动学院党组织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当作一场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政治体检”。

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赵立杰受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统一思想,落实好学校党委巡察要求;第二,自觉担当,支持配合好党委巡查组工作,巡察组把群众路线贯穿到巡察工作全过程;第三,严明纪律,维护巡察工作的严肃性。

最后,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蕾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院教职工一定以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工作契机。

会后,为深入了解学院各方面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并检查学院材料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