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28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康寒宁
文字 康寒宁 图片
电话 82190658 摄影

2021年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铭记党史奋勇争先”的专题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以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帮助党员明确“五个深刻认识”:要深刻认识党代表谁;深刻认识党和人民长期奋斗的成就及原因;深刻认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深刻认识当代党员的使命和精神状态;深刻认识如何对党忠诚。马书记强调,我们要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继续教育办学始终。

马杰夫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