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

日期:2021-05-18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孙海龙
文字 孙海龙 图片
电话 15045680201 摄影

4月14日,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成栋楼1014举行了“党的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孙海龙主持。

支部书记孙海龙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历史阶段,向支部党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全面实现小康生活等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通过学习,党员们重温了100年来党的光辉历史,大家表示,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可以增强开拓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会迎难而上,敢于并善于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