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3-22 发布单位: 文字:信息学院
文字 信息学院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月21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万达影城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本次观影活动,让学院的教职员工们为我们祖国这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为祖国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