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筑牢四个意识 深学两会精神

日期:2018-03-22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裴洋 图片:裴洋
文字 裴洋 图片 裴洋
电话 82192292 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理学院党委于3月21日9时在理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理学院院长戚大伟列席会议。

侯彦杰书记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入传达,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新闻摘要、《习近平两会期间在各代表团中的讲话》新闻摘要、《新一届国际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产生纪实》、《公仆之路》等视频资料。与会同志观后,针对全国两会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结合自身体会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会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国家领袖、坚决拥护新一届领导集体。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在多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科教兴国、平稳经济、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使百姓生活水平、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些成就使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充满信心。作为民主党派代表的戚大伟院长表示,“虽然我是非党人士,但我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所鼓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与会同志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最后,侯彦杰书记对理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应做好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工作,组织开展师生共同学习,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