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8-03-21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李志坤 图片:沈滕达
文字 李志坤 图片 沈滕达
电话 82192452 摄影

3月14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尹松涛一行来我校就留学生招生、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国际交流学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骆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就留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解读,副院长岳喜华介绍了学院留学生招生的相关经验和做法。西南科技大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尹松涛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留学生的总体情况,并针对留学生招生和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在留学生感知活动等方面的相互交流。

会后,西南科技大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一行参观了中国森林博物馆(哈尔滨),他们表示,通过参观森林博物馆对东北林业大学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希望今后在留学生生态文明体验方面开展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