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法律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22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82192163 摄影

12月18日,文法学院于科学会堂举行第十一届“法释人生,律意百态,赞歌十九大”法律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

晚会开始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高春光致辞。

在乐队为大家带来暖场表演以及开场舞表演过后,歌曲演唱和器乐表演则用乐声传递情感,以激情涤荡人心。一首诗朗诵《我的祖国》讲述了祖国母亲的伟大,表达了文法学子对于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灯光秀《我的文法》展示了文法学院的发展历程,讲述出一年以来文法人的成果。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文法学院各特色协会优秀代表、在全国各大奖项中的获奖同学上台领奖。2017年文法学院有25人通过国家司法考试,通过率为37.88%,再创新高;在黑龙江省法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2017年度法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文法学院共有31 人获奖;文法学院模拟法庭参加“功承杯”东北三省模拟法庭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广告协会参加时报金犊奖、大广奖、学院奖等广告学科竞赛,共31人获奖,其中金犊奖实现历史性突破,荣获金奖;文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参加2017年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国人民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东三省模拟联合国大会、黑龙江省模拟联合国大会以及部分区域性高校模联大会,并创办第一届东北林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文法学院辨论队5名成员成功晋级2017华语辩论世界杯八强,取得东三省最佳成绩,9名同学参加CHINA OPEN中国辩论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社会工作协会参与全国社工创投实务大赛获全国第一名,何文珍同学获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奖银奖。颁奖结束后,各位参演同学以歌曲联唱、情景剧、手影舞表演等形式表达对“文法”的爱意。

本次晚会通过歌声、舞蹈等艺术形态,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的靓丽风采,放飞了学生们的激情与梦想,更表现出每一位文法人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