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园林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

日期:2017-12-22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董天贺 姚亮亮 图片:方蕾
文字 董天贺 姚亮亮 图片 方蕾
电话 82191490 摄影

12月20日,学校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在园林学院会议室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党员作了主题为《从十九大党章修改看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报告由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竞红主持。

侯彦杰讲解全面从严治党

报告中,侯彦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引入,着重分析了党章的修改背景、修改内容,细致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及对国际社会的影响,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国家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言简意赅地介绍了从1921年我党建立以来修改党章的历史以及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重点阐述了新党章的诞生历程,详细论证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编入新党章的深刻意义。侯彦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伤的勇气,坚持不懈地反对腐败所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宣讲活动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担当起新时代赋予自己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