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日期:2017-07-0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海波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我校离退休党员刘淑学、田有仁、姜志贵、叶振启的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身体怎么样?”“儿女都在身边么?”“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离退休党员家中,张书记亲切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住房条件和看病买药花费等情况。当看到一些老党员卧病在床时,他殷殷叮咛要多保重身体;当看到一些常年患病的老党员得到老伴精心照料时,他赞不绝口倍感欣慰。张志坤书记、蔺海波副书记的到来和问候感动着老党员们,照顾姜志贵15年之久的老伴动情地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感谢学校这么多年的照顾,今天能够看到领导们到家来真是特别的开心,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继续把老伴照顾好!”

据悉,七一前后,学校共为32名离退休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慰问金,深深地表达了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也详细了解了我校帮助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将采取进一步举措,为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送去更多关爱。(文:孙海英/图:王乙)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