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第一名

日期:2017-09-05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选手获道桥类团体一等奖(第一名),个人全能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建模一等奖1项,尺规一等奖1项,创造了我校自2010年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堪称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985”“211”名校在内的283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代表队445支,指导老师1000多名,学生2916名,其参赛人数、参赛学校之多达历年之最。竞赛分为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类别,竞赛内容涉及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两部分。

我校参赛师生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教师组织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强化练习,精心培训指导。在比赛中,我校学子克服各种困难,不畏强手,勇于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竞赛任务,展现了东林学子的风采及实战能力,受到大赛组委会和兄弟院校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原龙、杨绪彪)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