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4-01-18
文字 张立垚 图片
电话 摄影

1月13日下午,我校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口举行。校长宋文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北京、深圳、香港等10余家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到会祝贺。大会由96级社科专业校友杨荣白主持。

1.png

海南校友会筹备组何亚光校友向大会汇报了海南校友会筹备情况、李孙来校友向大会宣读了海南校友会章程草案、郑阳辉校友向大会宣读了理事会选举办法说明。

随后,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姚远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东北林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批复》,并为当选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

校长宋文龙宣读了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名单,并为新当选的校友代表颁发聘书,授旗揭牌。

6.jpg

学校离退教师代表王跃先宣读了海南校友会荣誉会长名单,工程咨询设计研究院董事长潘建平为东北林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活动基地揭牌,离退处副处长李雷鸿为东北林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海南之家揭牌。离退休教师丁建梅以代表身份进行发言。

北京校友会原执行秘书长管长岭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进行发言,哈尔滨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秘书长梁丽芳作为在琼高校校友会代表发言,海南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汐代表海南校友作了发言。

广西校友会、云南校友会、湖南校友会、重庆校友会等多家兄弟校友会向海南校友会的盛大成立表示祝贺,同时送上了珍贵礼物。天津校友会远程连线送出祝福。会议当天成立了由深圳、广州、珠海、东莞、佛山、香港、广西、海南、福建、厦门10家校友会组建的东林华南校友会联盟。

东北林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郑阳辉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海南校友会一直是海南所有东林学子的热切期盼,今后将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务实有效地开展海南校友工作,时刻谨记“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东林校训,继承和发扬母校的光荣传统,为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东林校友应有的贡献。

校长宋文龙代表学校向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始终关心学校发展的广大在琼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宋文龙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未来展望,并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学校未来建设与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表示,海南校友会的成立为在琼东林校友搭建了联络发展、共同交流的平台,希望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及校友会的其他组成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热心为校友服务,汇集校友资源,促成合作共赢。他也希望海南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