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绿水青山】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志愿者誓师大会

日期:2022-07-01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30日下午,在校庆倒计时10天之际,学校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举行70周年校庆志愿者誓师大会,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出席大会。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校庆志愿者分别在3个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大会。

誓师大会上,陈文慧为校庆志愿者代表授旗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校庆志愿者和演出人员为学校70周年校庆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如何做好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用耐心和诚心践行志愿者精神,用真情和热情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用活力和魅力厚植爱国爱校情怀。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工作方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康磊、经济管理学院郭凡乐分别代表校庆志愿者和校庆文艺晚会演出人员发言。

会上,全体校庆志愿者宣誓,并唱响东北林业大学青年志愿者之歌——《无悔的诺言》。

为做好7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学校先后发布学生演员和志愿者的招募通知,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招募岗位瞬间爆满,近万人予以关注。经过考核、公示,最终确定了522名校庆志愿者人选,其中校庆文艺晚会演出人员303人,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为学校70周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