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6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高春梅 摄影:王思邈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实验设备处、双创中心、教学与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明泽就今年我校本科生的招生录取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并详细阐述了更优质的服务文化、更卓越的培养改革、更强大的发展等几个今后教务工作的板块。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处长王玉龙对学校实验安全管理、专项经费管理、大型仪器共享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佳薇从研制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和国际评估、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教研项目管理和成果奖评审四个方面,对本部门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宋文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每学期的固定工作例会,主要是让各个部门和学院更加明晰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他强调,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各个职能部门之间,各个学院之间,部门和学院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和协调配合,助推教学教研工作的有效开展;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思考和研究承担的具体内容,创新工作举措,补齐短板,打造工作亮点;教学教学改革的最终落脚点还在老师,各学院要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在教中研,研中教,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有序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