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启林研究会获评“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日期:2021-09-16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朱津玮
文字 朱津玮 图片
电话 82191935 摄影

近日,由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落幕,100个获奖学生社团及10个最佳组织高校名单正式出炉。经高校推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启林研究会获评“2020年全国百强社团“。

我校启林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个旨在研究、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生社团,秉承“承华夏文脉、积厚重人文”的社训,致力于向广大学生推广、传播传统文化,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进而引导大学生了解传统文化、研习传统文化,塑造人文情怀。先后树立和打造了国学晨读、启林论坛、朝读夕诵、我爱记诗词、古风音乐会等品牌活动,每年参与人次逾万人。

启林研究会曾于2015年在第一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并连续三年荣获东北林业大学“十佳示范性社团”荣誉称号及“《中国大学生文选》承办单位”荣誉称号。现为全国大学生文学社团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及北京市写作学会高校联盟成员单位。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