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深入联系学院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0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杨松
文字 杨松 图片
电话 82190399 摄影

7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机电工程学院的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峻峰主持。

会上,胡峻峰代表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整体情况,简要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设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感悟收获,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检视剖析。

陈文慧副书记对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自动化教工党支部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年轻的团队,支部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触动内心,把学习收获与立德树人、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希望支部进一步结合支部特色、专业特色组织策划个性化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围绕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实事、开新局,争取早日成为全国样板党支部。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一次政治体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上来,办好建强支部,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