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守新副校长指导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单位: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文字:张宪林
文字 张宪林 图片
电话 15114575600 摄影

7月14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到会指导,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副主任钱程主持会议。

会上,钱程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查找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守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采购中心党支部能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使支部党员在受教育、获启发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开阔了战略视野,取得了突破性的创新。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诚恳深刻、查摆到位,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步骤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对于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刘守新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党史学习教育新起点,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常学常新,推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同步向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七十华诞献礼!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