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弘扬中国精神”主题展览

日期:2021-07-01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宫立明
文字 宫立明 图片
电话 13945667422 摄影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文法学院党委依托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团队策划《献礼建党百年 弘扬中国精神》主题展览。展览以共产党员网“中国精神”专题为权威参考,结合“龙江四大精神”深刻内涵,推出“中国精神”系列海报30幅。内容涵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本次展览是文法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打造立体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课堂的有益探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文法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巡察整改成效、与党建品牌项目建设、与助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汲百年党建力量 固文法师生信念 强立德树人基石”为着力点,师生一体化推进打造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课堂,做到提前谋划、注重设计、创新载体、担当作为,进而实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