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 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1-05-28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李月梅
文字 李月梅 图片
电话 82192453 摄影

5月27日,学校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留学生工作副院长、留管秘书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主持会议。

会上,骆颖对第二轮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背景、总体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介绍了前期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培养调研情况;国际交流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月梅详细讲解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指标体系、任务分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李顺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新时代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内涵发展”要求,学校要以质量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不断加强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业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质量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认证结果将对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开放办学产生重大影响;要凝心聚力、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积极开展自评自改工作,确保质量认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协作配合,积极为质量认证工作出谋划策,不断完善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机制体制建设,齐心协力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要深入研究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吃透指标内涵,把握任务时间节点,按时高标准提交相关认证材料,圆满完成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