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翟雪峰副校长带队深入化资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日期:2021-05-28 发布单位: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文字:李晋旭
文字 李晋旭 图片
电话 82192624 摄影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带领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化资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实践组成员一同参加调研。化资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主持。

化资学院党委书记蔡宇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理论学习、服务实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剑详细解读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座谈会中,学院师生从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出发,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分别就学院办学空间、学生住宿环境、校园保卫、校园基本建设、本研一体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翟雪峰副校长对化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翟雪峰副校长与相关职能部门同志现场办公,当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表示将在座谈会后进一步对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完善补充工作台账,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翟雪峰副校长希望化资学院党委能够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推荐内容返回